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关于冒用公司名号、资质、业绩等假冒行为的公告

 

为维护公司企业形象及合法权益,维护公司客户的正当利益,特此公告:我公司从未授权给任何企业使用公司名号、资质、业绩,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任何冒用我公司名号、资质、业绩等从事的一切相关活动均为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公司将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司正当权益。同时,公司法律事务部将加大对假冒国企问题线索的收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处理。健全完善内部控制体系,严禁民营企业违规使用公司资质、字号,特别是民营企业打着公司名号从事违法活动的问题。

鉴于今后可能出现的冒用本公司名号、资质、业绩等违法假冒行为,本公司再次特别提醒务必提高警惕,明辨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无法辨别的信息,或发现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的名号、资质、业绩等开展相关活动,请及时联系我司核实举报,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来信举报:陕西省西安市环城南路东段50号(邮编:710054)

电话举报:029-8323100转8023

邮箱举报:xbdlsyyWG@ceec.net.cn

官网:http://www.nwptri.ceec.net.c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