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公司
宋玉文一行赴华南电力试研院调研座谈并讲专题党课

  12月29日,科技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玉文一行到华南电力试研院开展调研座谈并讲党课。
  会上,华南电力试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木生作工作汇报。宋玉文就华南电力试研院的战略定位、发展方向、市场开发和经营模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调研中,宋玉文肯定了华南电力试研院在疫情防控、安全履约、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贡献,也指出了华南电力试研院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华南电力试研院要做专做强调试业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整合资源培育技改新业务,具备较强的调试、运维、技改业务系统集成能力和项目履约能力,实现差异化发展;要推动项目履约和成本管控,加强合规建设与风险防控,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调研结束后,宋玉文结合华南电力试研院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讲授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宋玉文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会议要点,他指出公司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于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增强作为意识、积极担当尽责、深化作风建设;要加强公司的总体谋划,把深化党的建设和抓好生产经营统筹起来,把推进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起来,把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统筹起来,按照公司战略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实现华南电力试研院高质量发展。
  科技发展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李永福、发展管理部副部长黄小勇、安全监察部副部长饶凡陪同调研,华南电力试研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