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12月23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公司所属8个党支部6个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岗位,汇报了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行职责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公司党委书记对6名支部书记进行党建理论知识点提问,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强化了党支部书记担当意识和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对公司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