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2月18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了市场开发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了西北电建国际事业部主任杨廷明、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张烈分享市场开发方面的心得经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主持会议。
  会上,西北电建国际事业部主任杨廷明、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张烈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下市场开发之思考》和《浅谈如何做好市场开发工作》的市场开发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体会和市场开发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就我院市场开发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市场开发对公司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市场是我们的效益之源、生存基础、发展前提,是解救我们自身问题的保障,拓展市场是我们当前第一要务;二是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开发新市场就好比打一场新战役,不仅是比拼公司的实力、规模,更重要的是负责市场开发人员的恒心和毅力;三是太开拓思维,在施工生产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帮助业主解决问题,服务业主的同时树立我们的品牌,得到业主认可获得更大的市场、更多的合同额。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相关负责开发工作员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