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20年党支部课题评审会

    为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理论研究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入、内嵌、有机结合”。12月18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支部课题评审会,此次党支部课题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所属8个党支部对各自课题以PPT形式分别进行汇报,其中,2个管理类课题,6个技术类课题。课题汇报人结合各党支部特点、专业技术特色陈述选题意义、基本思路、研究方向、主要内容、实际应用价值等。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以上课题进行了点评打分,表示今年的课题各党支部选题方向很好,符合党支部自身特点,具有很强的适用性、推广性。希望各党支部将课题成果、举措应用于日常工作、项目管理中。同时,对部分课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建议在课题研究中要突出党组织党建特色,深入思考充分将专业、党建工作相结合,体现出课题的价值性、前瞻性。

  最后,蒋鸣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凝练课题特色,完善内容,做好研究,各支部能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创新思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以抓党建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