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西北电力试研院拜访碑林区纪委、监委开展企地共建活动
  12月14日,西北电力试研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联合、纪检部部长关盼龙等一行3人拜访碑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鑫,开展企地共建活动,推动公司纪委监督执纪水平的提升,保障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西北电力试研院纪检部部长关盼龙首先向碑林区纪委的同志介绍了西北电力试研院的基本情况,就同级监督及如何更好的开展纪检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得到更多的工作支持与指导。
  西北电力试研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联合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深化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形式,建立健全“企地共建”长效机制,保证共建工作的经常性和一贯性,共同开展各项廉政文化、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纪检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素养,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碑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鑫对公司纪委来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碑林区纪委、监委的基本情况,对纪检业务进行了指导,并带领公司纪委参观了不同的谈话室、审理室及机房。
  本次企地共建的工作是一次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活动,更是一次纪检工作的交流活动。为公司纪委对接碑林区纪委、监委工作进行了铺垫,双方还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深入交流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