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阎智一行来西北试研院调研座谈并讲党课
  10月15日,科技发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智一行到西北电力试研院开展调研座谈并讲党课,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履约检查工作。

  会上,西北电力试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鸣就西北电力试研院的经营状况、项目履约、客户维护、疫情防控及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阎智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西北电力试研院在经营履约、疫情防控、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西北电力试研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积极带领广大员工奋力拼搏,转型升级走出去,以火电调试为根本,大力开拓新能源、电网、节能环保工程等升级业务;积极完善和推进格式化机构改革;紧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履约,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调研会结束后,阎智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为题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部分内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股份公司宋海良董事长在公司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并对西北电力试研院目前的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

  会后,安全生产部配合检查组成员开展了安全及生产履约专项检查。
  科技发展公司安全监察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西北电力试研院班子成员,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