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公司
中国能建高质量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热项目建设
  近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联合葛洲坝电力公司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热系统建设单位之一,把服务保障机场如期开航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为全力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一国家新名片正式运营作出贡献。
  作为20年内全球范围规划建设的最大机场之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国内机场建设中首次采用地源热泵系统、锅炉烟气余热收集、错峰用电、使用冰蓄冷等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系统,该系统为近25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供冷和供热服务。
  中国能建作为该供能系统的主要承建单位之一,在建设中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好水平投入地热项目建设,2019年6月顺利通过验收。中国能建以科学、高效、绿色、节能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展现大兴国际机场的新国门新形象,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