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进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公司党委对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委中心组及党委扩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

  929日,公司党委书记蒋鸣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贯彻《科技发展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王永红在公司2019年半年工作沟通会(经营活动分析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对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能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张兴讲授了主题为“开源节流、高质量发展”的党课,要求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并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109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扩大)会。会议审议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议题,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再次进行动员部署。蒋鸣要求,党委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重点抓好8项具体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张兴强调主题教育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组织实施、统筹结合和宣传引导,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