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公司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10月8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王永红作总结部署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能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王永红对公司主题教育第一批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公司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总要求,学习教育注重实效,调查研究全面覆盖,检视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一抓到底,对于建设成为以电力发展为基础的国际型能源技术服务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永红要求,要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党委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重点抓好8项具体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实施、统筹结合和宣传引导,注重成果转化,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在主、分会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